吱哇乱98叫

一头疯癫的驴子
无法自拔地沉迷着叶修
并且在all叶的道路上撒蹄儿狂奔
一去不复返。
🌈

一败涂地

  【我贪得无厌。】
  
  九龙冠滚落在地,黄金珠宝堆积如山,王座上空无一人。
  
  【我抛弃所有。】
  
  剑影起落,刀枪铮鸣,火光掠过夜幕,冲天而起。
  
  【我背叛信仰。】
  
  鲜血喷涌,权力者的头颅高高飞起,双目怒睁,所有阴谋与心计都身死万空。长剑带起血珠,不做停留,复又刺破苍穹。
  
  【我目空一切。】
  
  英雄的尸体倒在脚下,残破的身躯缓步拾阶而上,身后是遍地横尸,鲜血终将加冕成王。
  
  【我必将坐拥天下。】
  
  冷箭破空而来,时间仿佛静止,华丽的王座最终凝固在不甘的双眸中,失了颜色。
  
  [你一败涂地。]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