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哇乱98叫

一头疯癫的驴子
无法自拔地沉迷着叶修
并且在all叶的道路上撒蹄儿狂奔
一去不复返。
🌈

如果他们从小就认识1.【王叶】番外

  °之前说的王叶小剧场
       °写完了

——————————————————
  1.“大眼儿!” 叶修抱着一个画本敲开小杰希家的门。
  
  小杰希警惕地看着站在门口笑得随意的人:“什么事?”
  
  笑得随意的人毫不客气的闯进了小杰希的家,扬了扬手里的画本:“有个作业想请你帮忙完成。”
  
  叶修说话会这么客气?小杰希怀疑他居心不良:“什么作业?”
  
  “就画个画儿。”叶修笑了,“别那么紧张啊我说。”
  
  小杰希心中疑虑更甚,他皱了皱小肥脸:“画什么画儿要我帮忙?”
  
  “先站着别动啊。”叶修说着,已经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开始画了,“老师说让画一个特别的人……”叶修看了小杰希一眼,突然狂爆手速,于是一幅……简笔画就成了。他将画展示给小杰西看,“我觉得吧,你是我见过的最特别的人——就长相来说。”
  
  画真的是简笔画,就是一个火柴人。不过不同的是,这个火柴人的一只眼睛比另一只眼睛要大上那么一点点,大了三倍。
  
  小杰希:“……”他真的想打人了。
  
  2.那副画儿真的不是叶修故意要撩小杰希的,真的是他要上交的作业。
  
  相信我。
  
  老师还表扬了这幅画来着。说这幅画很有特色,突出地体现了本次作业的主题,那一大一小的眼睛更是运用了夸张的手法,将人物特点形象而又鲜明的表现了出来,是一幅不可多得的灵魂画作,可以传阅给大家看看。
  
  同学们兴奋的呱唧呱唧,纷纷表示想要看那幅灵魂画作。
  
  于是王杰希就火了。
  
  3.叶修第一次觉得大小眼之凝视是如此的恐怖。
  
  此时的叶修正在被小杰希堵在回家的路上。小杰希两手抓着书包,冷冷的瞪着他,一言不发。
  
  “我说大眼儿啊……”
  
  “为什么要给别人看?”
  
  “……”叶修摸了摸鼻子,老师让传阅的也不怨我呀!
  
  “道歉。”小杰希严肃的说,其实他现在正在偷着乐。王杰希倒也不在意别人说他大小眼什么的,他介意的是叶修的道歉。谁让他有事没事就嘲讽自己来着!
  
  “不行。”叶修是什么人哪,一个不羁且放肆的熊孩子,他怎么可能会向一个大小眼儿妥协。
  
  “你不道歉我就哭了。”小杰希依然绷着脸。
  
  “那你哭吧。”就是不道歉。
  
  小杰希气的没办法,直接扑过去,咬上叶修的脖子。
  
  “哎疼疼疼!”小杰希扑的有点猛,直接把叶修压在了地上,熊孩子叶修当然也不甘示弱,于是两个小孩儿就打了起来。
  
  打的那叫一个尘土飞扬,天昏地暗,都打废了一个蚂蚁窝了。
  
  4.最终这俩打架打的脏兮兮的孩子都被各自家长抓了回去。
  
  叶秋扒着卧室的门缝偷偷的看着客厅里一脸严肃的叶父和蔫了吧唧的哥哥,心里乐开了花,你叶修也会有今天!
  
  叶父:“我一直以为你是个机灵懂事的孩子,没想到你居然会去跟人家王杰希打架!”
  
  叶秋憋着笑:哈,你也有挨怼的一天。
  
  叶父一拍桌子,震得桌子上的茶杯咣当作响:“好小子,不愧是我叶家的后代,有血性!”
  
  叶秋:“……”他想静静。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